2010年新生入学迎新专题

迎新掠影:让你感动的那一瞬间

 

  迎新进行到第二天,沉静了一个暑假的科大生机勃发。满校园耀眼的红、黄、蓝、绿,昼夜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微笑着的志愿者、分岔路口竖立着的路标牌……这些人和物,让人心头荡漾着丝丝暖意。又是一年迎新时,让我们通过大学生通讯社摄影记者们的镜头,感受发生在校园里的那些美丽瞬间。

 

 

(雨后的南校大门,格外清新美丽,高高飘扬着的彩球,都在迎接新生的到来。)

 

 

    (鲜花簇拥,绿意盎然。新生们,你们的大学生活一定要像花儿一样绽放。)

 

 

  (都说南区是工科生的天堂,这句话真没说错,南区图书馆北广场迎新点的人流都成了一个“工”字。)

 

 

  (南区图书馆北广场秩序井然、人声鼎沸,看来《满满的都是爱》的歌词可以改编为:满满的都是人,想不到那么快,遇见你(志愿者)什么都不用管……)

 

 

    (“内送”专车停在南区中心花坛,志愿者陪同新生及家长正排队等候上车,整齐的队伍让人少了一份焦躁。)

 

 

   (雨后的注册处地面都可以看见人群的倒影。花雨伞、蓝帐篷、红横幅,一切都那么紧张忙碌而有序。)

 

 

  (南区迎新点的帐篷一字排开,场面蔚为壮观。这里是新生到校后的第一站,许多志愿者也在这里度过了迎新的第一个夜晚。)

 

 

(志愿者手拿新生入学指南,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

 

 

  (瞧这位新生,刚领了军训服便乐开了花。再过两天,你们就得“苦中作乐”了。)

 

 

  (北区门口“各位新同学,各位家长,一路辛苦了”的横幅格外打眼,满载新生的专车驶过,来来回回,迎新工作就是这样忙碌,容不得半点马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