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湖南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纪委书记周飞跃,副校长曹晨忠、冯涛、朱川曲、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宋元林出席;直属党委(总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刘建武主持会议。

 

  会上,田银华就创先争优活动作重要讲话。他说,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步骤,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经常性工作。这项活动,从中央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级党组织都很重视,抓得很紧、很具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就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活动载体、推进方式、组织领导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成立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并确定一名同志为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联络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要建立本单位领导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保证每个党支部都有领导小组成员联系。他最后强调,要统一思想,务求实效,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成立了湖南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从今年6月开始到2012年7月,学校将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上,还评选推荐了2009-201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