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湖南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创先争优动员会

 

 

  为全面深入地推进机关及有关直属单位创先争优活动,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校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全教生总结了机关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对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会议一致认为,在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意义深远,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先进,争先锋,建‘五型’,促发展”为载体,通过争创“五好”党支部和争当“五个带头”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按照预期的实施步骤,使机关及直属单位 90%以上的基层党组织达到“五好”标准,绝大多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得到较好发挥,基本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的目标。特别在近期,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公开承诺的文件要求,抓好党员和支部的公开承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还表彰了2009-2010学年度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后,机关党委专门召开了研究讨论会,认真筹划并成立了机关及有关直属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