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湖南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后勤系统庆“七一”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近日,后勤系统庆“七一”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后勤相关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石其在讲话中指出: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的湖南科技大学,后勤要构建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今后一段时期,后勤系统任务仍十分艰巨。为此,他号召后勤系统全体员工,特别是共产党员:一要顾全大局,二要精细服务,三要优化形象,四要推进改革,五要构建和谐,六要确保稳定。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卢长吾作后勤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报告,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毅君作工作报告。

 

  会上,相关负责人先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后勤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2009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后勤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