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湖南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专题

机关党委召开“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暨机关党建工作会

 

 

 

  为促进机关党员“岗位做奉献,工作创一流”,深入推进机关“创先争优”活动,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暨机关党建工作会。正校级督导宋元林教授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授牌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元林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委“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真正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认识要到位,首先要充分认识其目的和意义,此项活动既是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形式,也是提高机关党组织工作实效的一个重要举措,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其次要深刻理解其内涵。“共产党员示范岗”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挑战。二是责任要到位。示范岗的集体和个人要认真设计、努力践行并不断总结提高,所在党支部要做好支持、指导和检查督促工作,机关党委则要抓好宣传、搞好协调、做好指导、做好总结和积极推广等工作。三是工作要到位。要落实好“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各个工作环节:即抓好学习宣传、检查督促、群众评价和总结推广工作。最后,他希望“共产党员示范岗”要在主动服务、认真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真正起到示范和窗口作用。

  机关党委书记全教生同志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下半年机关党委将扎实有序推进创先争优系列活动:进行“共产党员示范岗”、“最佳党日”活动和学习型机关的评比考核工作,开展机关部分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结对子”活动;其次是继续推动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第三是深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宋元林为荣获“共产党员示范岗”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一一授牌并合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