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教师节

我校召开庆祝第24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9月9日上午,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俱乐部贵宾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分工会的2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宋元林出席座谈会。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各位教师代表,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谢意。他指出,近三年来,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多下工夫,为博士单位申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立足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围绕“责任与奉献”主题,畅谈教书育人感受,为学校发展大计建言献策。他们纷纷从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科研政策、教学质量、校园管理、管理队伍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教师节庆祝活动作了安排。据悉,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校工会还将举行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三育人”征文活动、教职工联谊舞会、放映招待电影等系列庆祝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