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头条

湖南省教学名师,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尹笃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化工新材料与催化创新

 

报告题目:化工新材料与催化创新

尹笃林,二级教授、博导,湖南省教学名师,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常委。

尹笃林教授长期从事催化合成和材料科学与技术的研究,致力于催化合成研究和精细化工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4项,其中1项被评选为重要研究成果;尹笃林教授是首批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课题主持人,为10余个厂家提供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先后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3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奖2项,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湖南省科技成果转化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优秀中青年专家等奖项。尹笃林教授领头与湖南海利开展的产学研合作,被评为首批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报告时间:2018511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十教606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