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头条

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桥梁分院副总工程师汪维安应邀来我校讲学

湖南科技大学校庆70周年学术活动
土木学术讲坛第157
报告题目:大跨径钢箱拱桥的设计关键技术研究
  人:汪维安(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博士 高级工程师
    间:2019413日(周六)10:45~12:00
    点:土木楼201
个人简介:
汪维安,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桥梁分院副总工程师。主要设计及研究方向:钢结构桥梁、组合结构桥梁,大跨度拱桥。
先后主持嘉陵江百利大桥、洪雅七里坪大桥、眉山市岷江大桥、广元井田坝大桥的设计工作。主编《四川省公路行业钢混组合结构桥梁的通用图及跨线桥梁设计图册》。
主持设计的泸黄高速钢结构桥梁、绵西高速及第二机场高速钢结构桥梁先后被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列为钢结构桥梁推广及示范工程,多座桥梁及项目获得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奖。
在《Journal of Advanced Concrete Technology》、《土木工程学报》、《工程力学》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