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专项督导工作专班来校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

9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等组成的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对我校开展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督导检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91df0e1164524fd68e36211bbe790af1.png

▲查看学校危化品管理相关资料


工作专班在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检查了化学化工学院危化品库房,重点就危化品的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理等环节进行细致检查。


c968515ef75942a582269369f66cbfd5.png

▲检查化学化工学院危化品储存室


在反馈会上,工作专班充分肯定了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危化品出入库台账、危化品储存室等方面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指导意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分析工作专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台账,做到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同时,举一反三,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常态化制度建设,持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