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国旗仪仗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南方赛区)中获佳绩

10月18日至22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南方赛区)在株洲举行。来自湖南、上海、浙江等南方省份的21支国旗护卫队参赛,我校国旗仪仗队取得了队列展示项目甲组第六名、总成绩甲组第九名的佳绩,同时还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11_副本.png

▲湖南科技大学国旗仪仗队


据悉,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是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向群众展示了各高校国旗护卫队的特色,增强我国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意识。此次展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执行,株洲市国防教育促进会承办。赛程为期两天,分为甲组(普通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三个组别,进行队列动作赛和升旗展示赛两个项目的竞赛。


(一审:团委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