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团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教育学院青年师生畅谈感受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团员代表在第八教学楼308报告厅收看直播,师生在观看直播结束后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


zzs4.jpg

▲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大会直播


zzs3.jpg

▲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大会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记。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发了同学们向上的决心,也点燃了大家奋斗的热情,现场传来的阵阵掌声就是他们最好的回应。庆祝大会结束后,教院学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讨论。


zzs1.jpg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李涛发言,他提到“小学入队,初高中入团,大学入党是我们青年学生的政治三部曲。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广大同学们要注重思想提升,更要着眼于未来和希望。让我们上下一心,昂扬向前,以实际行动为个人、为学校、为祖国的发展发光发力。”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团星闪耀皆为信仰,这是我们的时代,身后有亿万星辰闪烁,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群星闪耀般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围绕在总书记周围。”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淑雯感叹道。


“正如总书记所讲,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忘记即是背叛,我们要时刻记得自己团员的身份奋进向前!”院团委学生第二副书记孟赵阳同学说道。

zzs2.jpg

▲学生代表发言


团支书代表古丽尼格尔•买买提谈道,“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与大家一样感慨万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新时代的篇章将由我们共同书写。”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们应该吃苦在先,享乐在后,努力成为这样的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应当用青春之青春铸就青春之强国,青春之青春铸就青春之未来!”团员代表刁英超、蒋立同学说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