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爱的传承:“土木团学之家”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6月19日,“土木团学之家”捐赠暨揭牌仪式在土木楼201会议室举行。谢小鱼、唐金、周相识等捐赠建设“土木团学之家”的校友莅临仪式,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学工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png

胡石其向谢小鱼颁发了捐赠证书


胡石其对“土木团学之家”的揭牌表示祝贺,对爱心校友的无私捐赠、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土木团学之家”的捐建是校友心系母校、反哺学院的拳拳之心的体现。他希望科大学子将这种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传承下去,土木工程学院能够充分发挥“团学之家”的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团学工作要做出特色,做出水平,不辜负领导、老师、校友的支持和同学的期盼。


“今天的捐赠仪式,是土木校友对母校的又一次感恩回馈、又一次深情祝福,彰显了土木校友爱校荣校的母校情怀和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致欢迎辞,真诚地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厚爱,对土木的支持。


图片.png

祝明桥和谢小鱼共同为“土木团学之家”揭牌


图片.png

土木团学之家


随后,捐赠和揭牌仪式举行。谢小鱼等校友捐赠电脑20台、打印机1台、办公桌椅10套,共计10余万元。胡石其向谢小鱼颁发了捐赠证书,祝明桥和谢小鱼共同为“土木团学之家”揭牌。


谢小鱼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给予的厚爱与精心培养,他表示,作为一名科大人,能够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到非常高兴,将继续践行“唯实惟新 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母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更大贡献。


团学干部代表罗凌峰在发言中说,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据悉,“土木团学之家”是一个团结奋进、友爱互助的大家庭,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是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习工作的场地。校友捐赠土木团学之家的办公电脑(含学工办公室)、打印机、电脑桌椅等设备设施的提质改造于2020年1月完成,改造费用近10万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