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求职答疑活动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4月30至5月26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8个师生党支部纷纷结对,深入基层,了解学生群体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相继开展了城乡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和艺术类专业四场答疑交流会,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为对考研、求职有困惑的学生答疑解惑。让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晰。


▲到场同学认真听讲


▲教师代表发言


▲同学代表发言


答疑会上,来自各教工党支部十几位党员代表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分析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当前就业形势;来自学生党支部四十多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考研以及求职经验和体会,并解答了在场的学生对考研择校、复习时间和心态的调整等困惑,对求职还是考研、求职面试技巧的疑虑。


2.jpg

▲合影留念


参加答疑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支部党员同志们毫无保留的分享,受益匪浅,自己进一步明确了以后的奋斗目标,学习更加有冲劲了。


建筑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金熙会后谈到,答疑会办的很有意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让我们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