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论坛

5月22日-23日,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在长沙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东海教授受邀参加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为湖南省高校代表作典型发言。


刘东海以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与难点为切入点,探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的新途径、新启发,并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对高校育人机制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将根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通过学科专业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构建全程全员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大格局。


据悉,院长论坛由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主办,共邀请上海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在内的30多位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交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的新经验、新方法、新知识和新理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