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潇湘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23日上午,潇湘学院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学工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潇湘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党委书记周光明首先对前一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学校第二巡回督导组在4月份集中巡回督导时对学院的反馈意见。他指出,针对督导组所提出的主要问题,各支部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完善学习方案,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加强新闻宣传报道,掀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和工作分工。二是着力立德树人,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党员发展是“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党培养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将工作做实做细。


院党委委员、院长禹旭才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做到四个“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发展工作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我工作反思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我发展提高相融合。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结合学生工作、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定位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实的分析和指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