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3月23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洪一行来到我校调研考察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校后勤管理处程火焰、审计处李力、财务处刘莉君及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由梁宏军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程火焰对刘长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后勤管理处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实施“353”战略,在食堂改造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现在整个校园环境都焕然一新,师生幸福感明显提升,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


刘长洪对我校食堂改造升级的做法表示了肯定,称赞了我校在食堂改造中加强文化建设与食堂内涵建设的做法,将食堂打造成集餐饮、学习、社团活动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非常适应当前大学生的需求,还特别指出我校食堂基本大伙的价格控制方法值得推广,监督管理思路值得借鉴。


图片2_副本.png

▲食堂考察


座谈会后,梁宏军陪同刘长洪一行到食堂参观,对食堂改造中原经营户的搬迁、国有资产的清理、改造图纸的审核、施工安全的监控、施工时间的把控做了详细介绍,还就如何加强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过程等的管理做了说明。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作了深入交流。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