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地空学院08级地信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召开

为加强和促进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7月17日,湖南科技大学地空学院在地学楼206举行08级地信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任伯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罗玺主持会议,地信系系主任王志强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


13.jpg

湖南科技大学地空学院08级地信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成功召开


会上,校友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们还对校友会以及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讲话中任伯帜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校友所承担、承载的社会责任和作出的社会贡献表示敬意,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以不同方式、在不同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未命名_副本.jpg

湖南科技大学地空学院08级地信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成功召开


任伯帜简要介绍了学院新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走到哪,大学的边界就到哪,我们要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善待支持每一位校友;校友的成就和水平定义着大学的成就和水平,校友的每一份成功、每一点成就,都是母校莫大的荣耀;校友是学校历史、学校文化、学校精神的承载者、赓续者、传播者,校友走到哪里,学校和学院的精神文化就传播到哪里、弘扬到哪里。


罗玺强调,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永远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学校的未来事业、学校的美好明天,需要依靠全体校友共同成就,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