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科杯”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4月10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学科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第一体育馆拉开帷幕。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婕主持。


image.png

▲“学科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篮球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运动项目,希望教职工们通过这场比赛,享受篮球的快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频致开幕辞。他希望教职工们能在赛场上享受快乐,在比赛中保持友谊,在赛后常回“赛场”,在篮球场上舒缓压力。


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主席岳文辉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活动的举行意义非凡。“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说道。刘婕将本次篮球赛比作“一场迟来的爱”。她鼓励大家,将沉淀的激情和热情都绽放在赛场上。


image.png

“学科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我们将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本着健康、娱乐、友谊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陈琳宣誓道。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学科杯”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首场比赛于卫冕冠军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之间展开,随着裁判哨声吹响,双方球员全力应战,奔跑于球场之上。篮球以优美的弧线投入篮筐,观众席中爆发阵阵欢呼声,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观众为老师们加油助威。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47:39的比分赢得第一场球赛的胜利。


据悉,此次比赛由4月10日持续至5月11日,原则上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3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计62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