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毕业进行时】追寻火红岁月,铸就青春梦想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5月28日晚,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暨2022届毕业晚会”在第一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得到了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对全体毕业生发表致词,希望同学们永葆青春奋斗的姿态,努力拼搏,常怀感恩,早日实现远大理想。


图片2_副本.png

体育学院龙狮队表演《龙腾狮跃》


“祥龙飞舞,气宇轩昂;华夏千年,龙狮永存。”伴随着激扬跳跃的音符,体育学院龙狮队用一场展现传统文化的《龙腾狮跃》表演激发了在场师生的民族热情,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图片3_副本.png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据悉,毕业晚会筹备组历时一个多月,从节目审核到节目彩排,各专业方向同学积极排练师生共同参与,奏响了学院师生共鸣共融共进的乐章。晚会节目涵盖体育舞蹈、健美操、武术、跆拳道、T台走秀、小品演绎、歌曲演唱等类型,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珍重送别。


图片4_副本.png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合影


四载同窗岁月,幸得同游书海。告别之际,在现场伴奏和师生领唱下,师生共唱《不说再见》,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在歌声中,2022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校园,驶向更大、更高、更远的站台,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属于“科大体育人”的灿烂华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