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老少党员“结对共建”同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3月18日下午,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处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乐斌辉以“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为题讲授党课。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廖志鹏主持。


图片5_副本.png

▲乐斌辉主讲


乐斌辉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说,对如何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一个答案“让人民来监督政府”与第二个答案“党的自我革命”,两个答案内外结合,形成合力,回答更为完善,共同揭示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奥妙所在,而且第二个答案作为内因起着关键的决定性作用,显得更加重要。


图片6_副本.png

▲党课现场


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六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一百多人参与听课。


(一审: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