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28日,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乔硕功书记、向军副部长一行二十余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程火焰主持,傅早霞、梁宏军、李永贵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程火焰分享学校建设与发展


程火焰首先对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指出,我校与中南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经常交流的传统。他在分享我校后勤工作情况中表示,近年来我校校园发展变化很大,在校园环境建设、办学条件改善、食堂托管经营以及昭潭书院恢复办学方面都实现了可喜的成绩。程火焰强调,基建后勤工作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和鼓励,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师生幸福感,做到服务育人。


图片3_副本.png

▲乔硕功发言


乔硕功表示,他和向军作为科大毕业近30年的校友,见证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并认为我校在后勤基建工作的统筹和安排方面值得推广。乔硕功还分享了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日常管理的相关内容以及近年来的措施成效,并就当前中南大学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对未来的设计规划进行交流。他指出,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正朝着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方向不断努力,“服务育人要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诉求,并就此提出设想。


梁宏军指出,我校在畅通学生投诉途径、对托管食堂以及饮食监管人员考核方面正在形成一套较完善的措施。傅早霞指出要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工作方式要与时俱进,要多与学生沟通,做到服务育人。“事情很难做到人人满意,但是与师生利益相关的事还是应努力去做。”李永贵表示。


图片4_副本.png

▲乔硕功到八珍楼现场考察


座谈会后,乔硕功、向军一行还到八珍楼现场了解学校食堂的变化以及饭菜价格的水平,并对食堂就餐环境的明显改善和饭菜价格的基本稳定给予了肯定。


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后勤社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