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引领未来 ——齐白石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点燃创业梦想,谱写精彩人生。为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11月8日下午,齐白石艺术学院于美术楼104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堂,邀请湘潭理工学院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许媚以《始于大学的理想职业之路》为题开展讲座,齐白石艺术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图片1_副本.png

▲许媚开展讲座


讲座伊始,许媚强调了制定目标的重要性,针对如何合理分配大学时间、确立目标提供了方法,她指出学会合理利用时间,提前了解行业情况,才能在竞争中获取更多优势。关于“如何提升自我能力”“企业是如何选人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开始”等问题,她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并呼吁大家在宝贵的大学生活里,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学会运用“时间加活动等于能力”的方法,提高自身竞争力。对于艺术生,更应该将自己所学充分展示出来,通过画展、晚会等形式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才艺,延续艺术魅力。许媚通过数据图表和案例分析,直观介绍了大学生需要练就的三大高端能力以及职业发展优化模式。最后,许媚希望大家将时间付诸目标之上,运用心智展望未来,不虚度光阴,通过自己的努力迎接崭新的人生。



        ▲讲座现场  


 

此次创新创业讲座旨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使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观念,注重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摆脱传统思维,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地提升自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