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与信息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重阳节期间,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书信现场对收仪式、支委信使登门问候、微信飞鸽传书等系列书信接传的“结对共建”活动。


f268a79ff3c4425a86a3efca63508c9e.png

87ed98187fc74129ac76698b468802e9.png

▲学生党员为老党员写信


10月22日下午开展了书信现场对收仪式。有老党员28位,学生党员24位参加。学生党员们一一将自己的为老党员写的书信对应交到老党员手中,还问询着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21253644a8ec4cacaf17c467d5fc0090.png

▲学生党员文艺表演


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分享入党心得,讲述入党故事。学生党员还现场采访老党员,并为老党员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支委还带着信件及礼品,走访慰问了10位身体欠佳的老党员,带着学生重阳节的祝福,祝他们的生活愉快。


(一审:离退休第五党支部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