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调研

10月30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萍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就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唐颖出席。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_副本.jpg

▲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调研


唐颖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职责分工以及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盟的基本情况,李海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举措,通过一系列高水平工作论坛、高质量调查研究、高层次人才交流、高标准主题活动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经验,打造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携手共进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育人共同体,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一审:研究生院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