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6月24-25日,我校组织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1年第七期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在湘潭市九华国检中心举办。


20210628_192935.png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湘潭分院专家授课。专家结合特种设备相关的法律法规、实际管理以及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等,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进行培训,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特种设备基础知识、操作规程、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


20210628_192938.png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现场


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等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考核,与会人员全部取得了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通过此次培训,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切实做好我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