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银发志愿服务团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工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银发志愿服务团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银发志愿团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启明主持。


5f902978bf93402d98d211ac0aef3e33.png

 银发志愿服务团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与会人员观看了银发志愿团巡查工作视频,银发志愿团团长李建生对前期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对19名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在会上表示,今年5月以来,银发志愿服务团全体成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环境巡查工作,为美化净化校园环境,促进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了较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努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593dd04ae2fd4f19867c103f016cc44e.png

▲志愿者开展校园巡查


据悉,近5个月以来,银发志愿团巡查校园900人次,提出巡查建议1000余条,大力推进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一审:离退休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