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协办并参加湘江马拉松赛湘潭站比赛

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三高四新”2021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暨湘江马拉松赛湘潭站·经开区金侨融城跑在湘潭举行。我校协办了本次赛事并派出学生参赛,他们与省内外3000余名跑友相约伟人故里,用脚步丈量醉美莲城的无穷魅力,用热情庆祝红色政党的百岁诞辰。


1.png

▲我校参赛学生出发前合影


本次湘江马拉松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而举办。为协办好本次赛事,我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体育学院和潇湘学院积极动员,共招募到200名学生承担本次赛事所有的志愿活动,并派出100名学生参加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


2.png

▲我校学生志愿者在比赛现场


“我们五点便来到现场,布置场地、摆放参赛物品、清理赛道、引导参赛选手,虽然有些辛苦,但看到选手们对我们竖起大拇指,心里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志愿者傅诗岚向我们说道,“能以志愿者这种特别的身份参与党的一百周年庆祝活动,我们同样感到十分自豪。”赛事活动现场,除了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辛勤工作、无私付出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png

▲我校协办并参加湘江马拉松赛湘潭站比赛


我校的参赛队员也早早来到了赛场,看到现场的党旗和国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发自内心地感慨道,“党的一百周年,我们都是共同见证者!”蔚蓝的天空下,一面面红色的旗帜格外耀眼。


此次湘潭站马拉松活动不仅使我校学生接触了社会、锻炼了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还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对提高个人素养、提升个人品质有着极大影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