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4日,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成思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校后勤管理处程火焰主持座谈会,梁宏军、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及食堂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程火焰介绍学校情况


程火焰对成思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校园环境的变化。他表示,后勤基建处近年坚持服务育人,取得了一些成效,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鼓励以及湘潭市政府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校园环境近年变化很大,已建设有“十园十水”,并正在规划打造“十亭”;去年学校对食堂进行提质改造后,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学校保护学生隐私给学生发餐补的方式是打造“幸福科大”的重要方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图片3_副本.png

▲成思远分享工作经验


成思远介绍了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工作职责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食堂管理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经验。另外,她高度称赞了我校在食堂改造和管理取得的成效,对于我校食堂仅在45天工期就发生这么大变化表示了震惊,并指出,我校对食堂的两级考核制度及按月考核评比的方式值得推广。


图片5_副本.png

▲参观食堂


会后,梁宏军陪同成思远一行到食堂参观,并就加强食堂监督考核、提高师生满意度、原材料把控、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