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历分享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袁亮宏创业经历分享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体育楼223室隆重举行,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来自全校的100多名准毕业生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会。


1.png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袁亮宏创业经历分享交流会


袁亮宏先生向在场的同学们感叹学校巨大变化的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袁亮宏在校期间在学习训练上认真刻苦,却不拘泥于学习训练,在学习之余探索着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式。他还为大家介绍了他创业的初衷想法,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宝贵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寻求更多样的发展方向。


2.png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袁亮宏分享创业经验


 

袁亮宏集团的负责人还对毕业生做了招聘宣讲,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理念、职员晋升途径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尽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3.png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袁亮宏创业经历分享交流会


 

袁亮宏先生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他从毕业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此次分享会展现了我校毕业生反哺母校,不忘初心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也启发了同学们的创业创新的激情,提高了就业能力,促进了我校学生就业多方向发展,有助于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家战略,同时,也拉开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序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