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与龙泉市人社局举办“湘潭—龙泉”引才驿站揭牌仪式暨青创政策推介会

2月29日,浙江省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项伟剑一行来校交流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辉主持会议,部分学院就业负责人与会。


10.jpg

座谈会现场


邓辉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就业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让优秀学生安心就业、为企业引入优秀人才,是校企双方共同的诉求。他希望能与龙泉市达成长期合作,以对接龙泉市人才需求,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促技术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项伟剑介绍了龙泉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人才需求与服务政策等情况,表示我校专业设置与龙泉市企业的招聘需求高度吻合。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实现共赢,希望与我校达成引才合作,并欢迎青年人才去当地考察,了解龙泉民生民态,帮助龙泉当地特色青瓷、宝剑等进行推广,为龙泉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40.jpg

“湘潭-龙泉”引才驿站签约揭牌


经过交流座谈,我校与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政校合作协议书,一次性给予学校引才驿站工作经费3万元。邓辉、项伟剑共同为“湘潭一龙泉”引才驿站揭牌。


50.jpg

青创政策推介会现场


在随后的青创政策推介会上,龙泉市的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政策,涵盖创业补贴、团队帮扶、资金支持,还包括了人才引进、科创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诚邀我校毕业生到龙泉开创事业。


(一审:招就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