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人文学院党委与后勤党总支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3月23日下午,后勤基建一、二党支部与人文学院本科学生支部、历史系教工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QQ图片2024033100234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QQ图片20240331002333_副本.jpg

▲曾志东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与活动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艳围绕学习主题先后给大家上了党课。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支部范迪、人文学院学生党员易玲交流了学习体会。


QQ图片20240331002347_副本.jpg

▲实践活动


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在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展开“守护红樱”实践活动。春日阳光下,党员们有的手持刷子,认真细致地去除樱花树上的菌株,确保每一株樱花都能健康生长;有的党员提着水桶,小心地为樱花树刷药,防治病虫害,让樱花树在春日里更加绚烂夺目。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使得此次活动得以圆满高效地完成。


活动结束后,人文学院党员宾嘉欣同志表示,“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身份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我意识到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善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实践中出真知,在实践中长真才,稳扎稳打向前走。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植一棵树,护一丛花都是我们为共建绿色家园所做的努力。”


QQ图片20240331002344_副本.jpg

▲合影



(一审:后勤管理处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