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湘潭技师学院基建后勤处来校交流

4月17日,湘潭技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基建后勤处负责人肖定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程火焰等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会,梁宏军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程火焰介绍学校情况


程火焰对肖定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后勤基建工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后勤基建工作近年取得了一些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学校职能部门的团结协作。在新冠疫情肆虐时,学校利用闲置的房子改造成商超和快递点,解决师生购物和拿快递的问题,这是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学校分两步对全校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热水设施的升级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保护学生隐私给学生发餐补的方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图片3_副本.png

▲肖定全发言


肖定全介绍了湘潭技师学院在食堂、商超、热水供应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后勤基建工作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表示我校后勤基建敢于创新,刷新了科大速度;统筹推进,打造了科大品牌;优化服务,提升了科大形象。


梁宏军在食堂托管招标和日常监管方面做了补充。他指出,食堂托管招标之前要对投标企业要有全面和细致的了解,严防“提篮子”“挂牌子”的情况。同时对食堂的监管要有全面的制度做后盾,严格落实考核评价机制,调动餐饮企业的积极性。


图片4_副本.png

▲现场参观


会后,肖定全一行还到食堂、商超、快递点、空气源热泵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