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举行后勤饮食工作师生座谈会

为持续推动学校党史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事项征集”活动,围绕师生间“最急、最难、最愁、最盼”的热点与难点,做相关重点事项征集。学校饮食中心负责人、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10519221017.jpg

▲我校举行后勤饮食工作师生座谈会


“今天,我就是来听的,来听听同学们在食堂吃得满意不满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学校饮食中心主任黄向群表示,师生要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校饮食中心也将加强规章制度的执行与落实,与师生保持密切联系,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督促食堂做出让老师和同学们满意的饭菜。


QQ图片20210519220949.jpg

▲我校举行后勤饮食工作师生座谈会


学校饮食中心副主任王珂表示,学校饮食中心将继续监督食堂,让学校食堂更加标准化、规范化。饮食中心也将通过及时更新食堂菜品、规范菜价、加强对食堂卫生的监管、及时维修损坏的建筑物等手段,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饮食环境。他提到,学生可以通过直接拨打食堂主任电话、寻找食堂值班人员填写投诉表、求助于饮食中心或阳光服务平台等方式反映就餐时遇到的问题。


会上,同学们积极回应,热烈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并得到了有效回复。此次会议聚焦了师生们关切的饮食问题,体现了学校对师生的殷切关怀,为打造一个更健康、更美味、更有序的食堂新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