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百团齐聚 共贺科大华诞——“社团之夜”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管你什么说法,别幻想我沦落倒下……”歌曲《我管你》伴着激昂的吉他旋律在俱乐部回响。1019日晚,我校社团之夜”迎新晚会在南校俱乐部伴随着近千名师生的掌声与欢呼声圆满落幕。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表演。

 

舞台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Just dance》动感十足,成员们舞步有力,在激烈地舞蹈时仍不忘保持笑容;D-show街舞社成员带来的街舞表演酷炫帅气,秀出的高难度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冰火动漫社的9名女生以《love live》中动漫人物的造型献上舞蹈《no brand girls》,活力满满,青春洋溢,观众在叫好的同时纷纷跟随着音乐节奏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雪域文化社成员变身为身着藏族特色服饰的舞者,将千里之外雪域高原的风情在舞台上缓缓展现。

 

除了特色舞蹈,各社团带来的花式才艺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和着密集的鼓点,炫目的灯光,新声道音乐协会演唱的《圈》和傲雪音乐社的歌曲串烧让现场的热度持久不散。随后,在舞台灯光不停变换中,龙吟棍社带着双节棍强势登场,成员们的双节棍在手中灵活飞舞,灯光突然熄灭,漆黑的舞台上经过改造的双截棍在黑暗中划出一圈圈不同颜色的光圈,一会又变换出一朵朵烟花,与双截棍共同挥舞,绚烂的烟花使得舞台闪闪发光,晚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再给我两根葱,让我把记忆结成饼……”歌舞过后,仁人乐曲艺社为观众带来的相声《一声吆喝》包袱不断,表演者妙语连珠,引得观众发出阵阵笑声;而星野书画社、创业者俱乐部和幽篁古琴社联手为大家介绍了千里江山图的前世今生,在古色古香的表演中向观众展示了千里江山图的巨大魅力和我泱泱大国的恢弘气势;此次,超群演讲协会以饱满的情感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深情演讲,鼓励在座观众挣开网络的束缚,奋起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

 

“哇!太美了吧……”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部的走秀,一声声惊呼在台下响起,养眼专业的模特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唯美的音乐搭配上交谊舞,让观众不禁屏息凝神,静静地望着舞台,沉浸在交谊舞俱乐部成员们轻柔优雅的舞蹈动作中。最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合唱的《倔强》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展现了各大社团的特色和优势,对我们新生来说也能帮助我们更加了解学校社团文化,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社团加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这类型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期待下一次的精彩!”18级人文学院新闻系的胡宝元在表演结束后不住地赞叹。

 

据悉,我校将于10月20日、21日进行百团招新活动,113个社团早已蓄势待发,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