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立志楼b3-1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副院长尹建国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


图片.png

院党委书记张琳发言


院党委书记张琳强调,要加强研究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关注研究生教育与培养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更新研究生教学内容和方法。研究生导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关心研究生身心健康,在日常工作中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图片.png

院长吴志军发言


院长吴志军详细分析与解读了设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标准。他表示,学院设计学硕士教育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各项工作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需要各位导师共同努力,共克难关。


尹建国表示,艺术硕士培养体系已经基本完善,但仍存在一些待提高之处,师资结构、课程设计、管理过程这三个方面还有更进一步的空间,只有每个环节都高标准完成,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


会上,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