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大家辛苦了!”4月27日至28日,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先后来到各教学单位、办公室、教学楼、食堂、宿舍楼,亲切慰问教学老师、科研人员、辅导员、食堂职工、保安人员和宿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全国模范教师”钟新谷教授交谈


image.png

▲校长朱川曲与立法咨询专家宋智敏教授交谈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全国优秀教师”刘金旺教授交谈


在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唐亚阳、朱川曲先后与“全国模范教师”钟新谷教授,省政协委员、“全国优秀教师”刘金旺教授,立法咨询专家宋智敏教授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工作作出的成绩,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艺术学院王育霖教授交谈


在艺术学院音乐系,唐亚阳慰问了王育霖教授,听取了王育霖汇报支教团队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唐亚阳肯定了他的支教成绩,鼓励他把留守儿童合唱团这个帮扶事业继续做下去,建立一个长效立体帮扶机制,搭建平台为更多留守儿童播撒艺术的阳光,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辅导员代表杨金娥老师交谈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辅导员代表刘学泳老师交谈


“要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知心朋友和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唐亚阳分别与辅导员代表杨金娥、刘学泳老师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她们用责任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学生保驾护航,做好学生青春的摆渡人。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第三教学楼门卫刘晖交谈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后勤餐饮中心申斌交谈


image.png

▲校长朱川曲八区宿舍保安胡诚香交谈


“小岗位也要有大情怀、大格局!”唐亚阳、朱川曲还走访慰问了第三教学楼门卫刘晖、后勤餐饮中心申斌、八区宿舍保安胡诚香,询问了他们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恪守职责,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建设贡献坚实的后勤保障力量。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工会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问候。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