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赴雨湖校区调研


5月2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赵前程,以及校地办、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雨湖校区调研。


唐亚阳一行在雨中走访了雨湖校区的三块区域,慰问了在雨湖校区工作的后勤、保卫和离退休工作人员,查看了文庙、教工宿舍、办公场地和老教学楼以及周边的环境,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雨湖校区的相关情况。


44cc3db4991442f6829e5957c69221d2.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在雨湖校区查看


e8da59e710074ff1b9366262aa8a1aac.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工作人员


0a50772d02554b89860fe1d8c96ebaa6.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在雨湖校区调研


在了解了雨湖校区的基本情况后,唐亚阳表示,感谢在雨湖校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坚守岗位,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指出,雨湖校区坐落在人文气息浓厚的老城区,文庙的文脉千年传承,这里是人文圣地,也是一块文化宝地。大家要认真思考,如何有效地开发利用,更好地发挥雨湖校区作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