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先进装备科技创新论坛

11月17日,我校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先进装备科技创新论坛举行。上海交通大学4位学者受邀作了主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出席,机电工程学院、机械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相关师生等120余人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王卫军致辞


王卫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始终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希望与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戴巨川介绍学院情况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巨川重点介绍了学院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与学院各项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


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的李鸿光教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建及科研工作,饶柱石、郑辉、杨斌堂教授分别围绕“舰船动力推进系统振动特性与SYS设计研究”、“声学超材料-声腔耦合系统振-声学特性研究”、“智能材料驱动与传感技术”等内容作了报告。会后,专家还在机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