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科技厅厅长朱皖来校调研

2月26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朱皖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和成果转化工作,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谢慧,王进参加座谈。会议由谢慧主持。

IMG_327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3332_副本.jpg

▲朱皖讲话


朱皖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逐一解答与回应了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强调,学校要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在成果转化上主动作为,推动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更好助力实现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IMG_3213_副本.jpg

▲唐亚阳介绍情况


IMG_3309_副本.jpg

▲王卫军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唐亚阳对朱皖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关键举措。王卫军汇报了我校开展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基本情况。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