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新闻系首届毕业实习成果汇报暨就业推介会举行

12月26日,人文学院新闻系举办首届毕业实习成果汇报暨就业推介会。湖南日报社、湖南经视、红网、新浪湖南、长沙晚报、湘潭日报、湘潭广播电视台、长沙县融媒体中心、星沙文化传媒集团、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养丰人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等媒体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新闻学子的实习成果,分享了作为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经验与感悟。媒体代表还向同学们抛出了就业“橄榄枝”。


会上,人文学院负责人对新闻专业作了介绍,优秀实习生代表依次进行成果汇报。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负责人为优秀实习生颁奖。与会同学表示,将不断地加强学习,保持谦虚,增强脚力、脑力、笔力、眼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f3b797053dc04f4aa08722f72c3d73d6.png

▲会议现场



4470dbc128f24bf6ac105d4198d75a29.jpg

▲嘉宾与师生合影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