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校友和用人单位

7月17日至19日,副校长贺泽龙一行赴重庆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与重庆校友交流,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与用人单位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校友事业进步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纪委办、校工会、商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13.jpg

▲与企业代表座谈


   

12.jpg

▲走访重庆美高科技公司


2e84655d6d2c4312aff81bf04846ac8f.jpg

▲走访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贺泽龙一行先后走访重庆腾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美高科技集团、重庆人才市场等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及未来愿景,看望了部分在重庆工作的校友。


走访调研过程中,贺泽龙向各位校友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与感谢,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353”发展战略,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立德树人、资源汇聚、办学条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校友和用人单位就创新创业、见习实习、就业推荐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广大校友凝心聚力,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产学研结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拓展更多平台。


渝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研究院徐三民,重庆腾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重庆勇众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昌勇,重庆校友会秘书长易碧芝,重庆理工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熊磊等校友代表与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贺泽龙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觉振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为母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并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贺泽龙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