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朱川曲视察迎新工作

9月17日,我校2021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校长朱川曲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下到新生宿舍看望已经报到的新生和新生家长。


16fc62215c894e2181b4a92ca636966c.jpg

▲朱川曲在南门视察迎新工作


e89c5f7fcd424edb95a09cf8f733d50d.jpg

▲朱川曲慰问东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朱川曲先后来到学校南门、东门迎新点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的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在南门和东门入校口,朱川曲仔细查看了新生入学各项措施的准备情况,了解新生入校的各项流程,看望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看到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井然有序地接待新同学,耐心地给入校学生测量体温,热情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朱川曲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


9e80a05419b7443ea6387f94155cad2a.jpg

▲朱川曲与新生家长们亲切握手


9cb0ce2ec03f4ee98b74f87a29fce5c3.jpg

▲朱川曲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


朱川曲还前往新生一区五栋,看望刚刚来校智能制造专业的新生和他们的家长。朱川曲与新生家长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情况和所学专业,并鼓励他们入校后努力学习,力争学有所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