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高新区来校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9月18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立德楼6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王卫军出席,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湖南华亿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QQ图片20210918160444_副本.jpg

▲湘潭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来校交流


QQ图片20210918160503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一行亲切交流


唐亚阳对游志华、吴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新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列举了我校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和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绩。他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抓好科技创新、加强科技供给,就抓住了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并将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与科研攻关,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基本职能。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游志华对我校取得的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校交流,是慕名而来,尤其是我校万步炎教授团队领衔研制的“海牛”号,在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这不仅是科大的骄傲,更是湘潭的骄傲、湖南的骄傲和国家的骄傲。他希望加强与学校在海洋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相关事项展开交流讨论。随后,游志华、吴小波一行参观了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和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