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退休教师夏昭炎教授当选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9月5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名单揭晓,我校退休教师夏昭炎当选全国助人为乐模范。

 

日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向受表彰的全国道德模范致以热烈的祝贺。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京举行。座谈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夏昭炎等58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张佳鑫等257位同志被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组织启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新一届全国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对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促进全社会向上向善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也通过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