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太暖了!学校组织毕业生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为帮助毕业生在离校前接种完新冠疫苗,6月8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方舱”接种点再次开放,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QQ图片20210608112323.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早上8点,太阳已高悬空中,炙烤着地面,“方舱”接种点前有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在服务台前及时为前来接种的师生答疑解惑,提供测量血压等暖心服务,有序引导师生排队等候。


QQ图片20210608112312.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QQ图片20210608112317.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唐亚阳来到“方舱”接种点场馆内,依次查看了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置观察及应急处置区、供物资储存冷链区等工作区的布置情况,并向湘潭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了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疫苗接种的基本情况、疫苗的储存及疫苗的供应等。他表示,尽快接种完疫苗,既是一种责任、义务,也是一份担当,学校将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开展好最后一针疫苗的接种工作,切实构筑起保障师生健康的免疫屏障,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按照学校具体安排,有序接种疫苗,尽量错峰接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