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本科教学督导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3月11日下午,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副校长贺泽龙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充分肯定督导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学督导非常关键。督导团要紧扣学校“353”战略,以督导为牵引,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专业优化调整,推动向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全面转型。教务部门要系统思考、整体谋划,深入探讨人才培养路径,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贺泽龙表示,督导团的工作职能除了督教、督学、督管、督服务之外,还要强化督保障。督导工作要“抓两头促中间”,做到“课中”“课外”有机结合,同时制定督导基本工作规程。教务部门要切实做好督导团有关服务工作。


教学督导团团长郭迎福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教务处处长余伟健汇报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将重点抓好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优化专业布局、“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