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教科规划办常务副主任黄龙威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12日,湖南省教科规划办常务副主任黄龙威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陈安华、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教育学院、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png

▲ 6月12日,湖南省教科规划办常务副主任黄龙威一行来我校调研。


陈安华首先感谢省教科规划办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学科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教育科研管理政策和教育科研基本情况。


黄龙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图,通报了当前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科学规划的工作重点。他强调,教育科研工作一要重视规划,提早着手各级各类规划的编制;二要注重协同,特别是注重教育科研协同和实践协同;三要突出重点,要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问题为抓手推动教育科研工作;四要提高质量,在教育科研过程中既要聚焦最终成果产出又要聚焦教师专业成长,实现教育科研的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重点汇报了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研究基地)运行情况、教育学院近三年的教育科研成果及其转化情况。


图片.png

▲ 参会人员合影


会后,黄龙威一行对教育学院承担的决策咨询课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