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计生协梁文明一行来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

10月28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一行在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孜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深入了解我校青春健康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廖湘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青春健康项目组成员与会。


_I1A2728.JPG

▲省计生协梁文明一行来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


 廖湘岳代表学校向省计生协、市卫健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计生以及青春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学生以及教职工人口结构情况,以及近五年来学校在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廖湘岳表示,高校是青年学生的集聚地,学校高度重青春健康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理念,坚持以“组织领导、宣传推广、健康教育”的全方位工作机制,努力拓展青春健康工作,不断提升青春健康教育能力与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后勤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青春健康工作。学校十分重视青春健康项目管理,关心关爱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青春健康教育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科、行业等优势,在青春健康教育的社会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图片.png

省计生协梁文明一行来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


梁文明对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青年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需要常抓不懈怠,希望学校进一步探索具有特色的青春健康工作。


图片.png

省计生协梁文明一行来校调研青春健康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随后考察了我校青春健康俱乐部,听取了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工作汇报。梁文明对我校同伴社志愿者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鼓励青年学生珍惜青春健康,敬畏青春无穷的力量,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奏响青春活力乐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