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三全育人】担当 育人 示范

——湖南科技大学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全体人员致全校管理服务人员倡议书

全校工作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同志们: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高校,离不开一流管理服务人员的担当和付出。学校高度重视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开展了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评选活动,我们有幸获此殊荣。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做好表率示范,绝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师生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实干开新局,奋进谱新篇,为大力实施“353”发展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务实担当,悉心育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在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过程中,在管理服务育人的过程中,时刻铭记职责和使命,实字为先、干字当头,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创新作为、科学作为、示范作为,悉心育人。


2.精细管理,潜心育人。以“专业化”为前提,以“系统化”为保障,以“信息化”为手段,细心严谨,精心管理,将管理服务工作做到极致,精心、精细、精准,用科学的制度、科学的方法管人、管事,为学生创造稳定、有序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坚持正面教育与严格管理相结合,科学管理、民主管理和自我管理相结合,潜心育人。


3.真诚服务,热心育人。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我们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中,坚持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的权利,理解学生的愿望,关心学生的问题,服务学生的需要,关注关怀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自我实现,热心育人。


4.示范表率,同心育人。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校训,以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文明的风尚和规范的行为,做好榜样示范,言传身教,寓教育于勤恳的工作和细微的服务中,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良作风,给学生以潜移默化的影响。坚持上下联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增强育人实效,同心育人。


启航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共同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加强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倡议人:湖南科技大学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全体人员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序号

姓名

单位

1

廖志鹏

党委宣传部

11

罗振军

校友工作办公室

2

夏  莉

教务处

12

刘良平

基建处

3

刘辉亚

教育学院

13

陈度华

后勤管理处

4

胡  鹏

艺术学院

14

刘上力

网络信息中心

5

罗芽松

党办校办

15

傅金碧

工程训练中心

6

胡  欣

党委组织部

16

宋  力

潇湘学院

7

舒  艳

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17

陈小庭

化学化工学院

8

王  方

人事处

18

刘  彩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9

陈  玲

研究生院

19

文  艺

外国语学院

10

匡曼丽

招生就业处

20

汪丽丽

体育学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