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进带队调研附属学校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一行前往湖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湘潭市第一中学)、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湘潭市益智中学)调研,与湘潭市第一中学校长刘美红、益智中学校长刘虹霞就挂职教研副校长、教学科研与附属学校发展等事项进行交流。


图片6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8_副本.png

▲王进讲话


王进希望三名挂职副校长坚决服从党委安排,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请教思考、多联系沟通,将附属学校教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办出特色,干出成绩。王进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将始终更加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科技+师范”的特色,助力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用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为湘潭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7_副本.png

▲受聘仪式


为了加强校地基础教育合作,根据学校选派,尚巾斌挂职湖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湘潭市第一中学)教研副校长;张剑尘、谢金宁挂职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湘潭市益智中学)教研副校长。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